徐州一醫生頸部遇刺 傷人女子被警方帶走調查

2021年05月27日13:4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病床上即為受傷的醫生。人民網 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5月27日電 (閆峰)人民網從徐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獲悉,5月26日上午,該院口腔科主任醫師孫晉虎被一女子用刀刺傷,涉事女子當日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據事發現場的醫院工作人員介紹,事發當日上午11時許,在六樓口腔門診坐診的孫晉虎醫生突然被一名女子刺傷,該女子先被醫院安保人員制服,隨后被趕到的民警帶走。5月27日上午,人民網在醫院見到了受傷醫生,其左側頸部和左手處被紗布包扎,目前正在進一步觀察治療。

據醫院警務室工作人員介紹,涉事女子已被移交到屬地派出所,當地警方正在就事件的原因展開調查。

醫院官網資料顯示,受傷醫生孫晉虎為中華口腔醫學會口腔頜面外科專業委員會委員、中國康復醫學會修復與重建外科專業委員會(顱頜面)委員、全國唇腭裂學組委員。從事口腔醫學的臨床、教學和科研工作20多年,擅長口腔頜面部腫瘤、創傷和整形的手術治療,在牙種植治療領域有較深造詣。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