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警方:傷醫女子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1年05月27日21:1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此前報道:江蘇徐州一醫生頸部遇刺 傷人女子被警方帶走調查

人民網徐州5月27日電 (閆峰)5月26日中午,徐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發生一起持刀傷醫事件,一名口腔科醫生被一女子用刀刺傷。27日晚,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通報了該事件的進展情況,63歲的傷醫女子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警方通報顯示,5月26日11時29分許,分局接110指令稱徐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發生一起持刀傷人警情。接警后,民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將嫌疑人劉某華(女,63歲,徐州市雲龍區人)控制並帶回派出所。目前,傷者孫某虎(男,52歲,徐州市泉山區人,系該院口腔科醫生)正在住院治療。劉某華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警方表示,公安機關將依法嚴厲打擊各種傷害醫務人員的違法犯罪行為,切實維護醫務人員的合法權益和醫院的正常診療環境。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