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工場江蘇總部落戶南京建鄴

2021年06月23日07:1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創新工場江蘇總部落戶建鄴

  本報訊 (記者 鹿琳) 6月22日,2021南京創新周之第三屆國際合成生物學高峰論壇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辦。會上,創新工場江蘇總部宣布落戶建鄴,並將在該區注冊一支人民幣風險投資基金。

  創新工場是一家致力於企業早期階段投資,並提供全方位創業培育的國內知名投資機構與創業平台。南京啟動創新名城建設以來,創新工場AI工程院組建了南京研究院,並在南京成立金融AI實驗室和機器學習實驗室,其孵化投資的高科技企業文遠知行、德風科技等均已落戶南京。創新工場江蘇總部落戶建鄴,將為區域積極引進外部戰略投資,助力高成長性企業發展。

  作為南京市重點打造的東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建鄴區已集聚超1000家金融類機構,管理基金規模和備案基金管理機構數量居全市第一,私募股權投資和証券投資基金片區正在加快建設。

(責編:張妍、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