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0余樓盤7月底前推新入市 江北佔4成

2021年06月24日08:3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50余樓盤7月底前推新入市

揚子晚報訊(記者 馬祚波)從本周至7月,南京還會有哪些新盤要入市?記者從365淘房獲悉,預計全市的52家樓盤有加推計劃,上市房源超萬套,其中江北板塊便佔了4400套,河西樓盤也難得放量,預計近1000套新房打算上市。

來自江北的房源主要分布在頂山片區,包括佳源玖棠府、啟迪水木濱江、江畔都會上城等一批老盤有意加推,純新盤中交錦方、千江凌雲府等項目也打算來“湊熱鬧”。記者發現,從戶型上看,江北樓盤仍以剛需和剛改為主,最小的89平方米主要吸引剛需買家,而120平方米、140平方米乃至160平方米的戶型則以改善客戶為對象,裝修交付為主,多數樓盤會推出裝修包,價格方面仍維持原先的定價“紅線”,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頗為令人意外的是,河西板塊的新房難得放量供應,入市套數預計接近1000套,有河西南的葛洲壩南京中國府、萬科翡翠濱江、河西金茂府等老盤,也有河西中的長江華府、海玥花園等純新盤,面積從120平方米到300多平方米均有分布,房價基本保持在“5”字頭以上,部分新盤的“放風價”看齊葛洲壩南京中國府達到“6”字頭,千萬級別的住宅產品不在少數。

近期頗為熱門的城南板塊也是新房上市的“主力軍”,統計顯示,至7月底前預計將有800余套新房入市,大校場板塊的金陵華夏中心、小行的仁恆城市星光、兩橋板塊的雲望府、板橋的宋都柏悅府均有上市意向,最小戶型90平方米,最大160平方米,價格大都維持現狀,大校場的部分樓盤則看齊河西南的定價。此外,城北、江寧、仙林等地的上市樓盤也有不少,買房人在出手前需提前了解樓盤的首付比例等信息,以免耽誤自己的置業計劃。

(責編:張妍、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