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通报溧阳、天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20年01月09日15: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常州1月9日电(马焘焘)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取得实效,近日,常州市通报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溧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书记翟中良在工作中包庇违纪问题。2013年下半年,时任溧阳市职工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翟中良,明知下属挪用公款,既不汇报,也不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管理,其行为构成包庇违纪。2018年12月29日,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给予翟中良党内警告处分。

天宁区郑陆镇环保办科员钱庆东安全生产监管不力问题。2018年7月,钱庆东在担任郑陆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期间,不正确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致使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2019年7月23日,天宁区纪委监委给予钱庆东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