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县长彭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4: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彭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走访慰问城区部分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和省劳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老干部江尧功和省劳模徐兵的家中,彭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努力把沭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困难职工吴爱柏的家中,彭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彭伟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时刻倾听困难群众诉求,积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刘露露)

来源:沭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