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确诊6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其中3例来自一个家庭

2020年01月27日18:24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原标题:常州6例确诊病例,3例来自一个家庭

  江苏省卫健委 1 月 27 日发布: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47 例,其中常州确诊 6 例。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进一步通报称,其中 3 例来自武进区的同一个家庭,据悉,该家庭成员中有一人近期从武汉返回常州。另外三例分别是:1 例是钟楼区人,长期在武汉工作,近期返回常州;1 例是湖北宜昌市人,近期从宜昌市返回常州新北区;1 例患者为男性,67 岁,长期居住于武汉市洪山区,1 月 19 日回常,居住武进区。

  目前,确诊的 6 例病例均已在常州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员均已追踪排查清楚,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医学观察,目前暂无异常。(葛小林)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