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延迟开学 多地免费提供线上课程

2020年01月27日08:0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延迟开学

  1月26日,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地均发布了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延至2月17日、18日。

  “中考、高考还是要继续,孩子呆在家里没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孩子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控都不让人放心,原来的复习、预习计划怎样继续推进呢?”不少家长十分理解教育部门举措,但对孩子的学习也有担心。记者了解到,除了培训机构,南京市一些中小学也通过网络、微信群、QQ群及时指导学生假期学习,做到假期停课不停学。在延期开学期间,南京要求各区教育部门和学校,要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学生不离家、不返校,并指定班主任和专任教师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做好学生的答疑、辅导,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苏州线上教育中心提供全学段全免费的名师在线课程,学生可扫码关注。 (葛灵丹)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