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鄴區新年首個工作日再簽約3個項目

2020年01月02日20: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2日電 開戰就決戰,起步就沖剌。2020年的首個工作日,南京市建鄴區再迎項目新突破:江蘇銀行理財子公司——蘇銀理財、南京銀行理財子公司落戶簽約,58集團華東總部也正式落戶建鄴。

近年來,建鄴區重點發展以金融業和科技服務業為代表的現代服務業,加快布局以人工智能為代表的未來產業,主導產業梯次接續發展的良好格局加快構建,全區現代產業體系逐步形成。數據顯示,建鄴區金融業在第三產業中佔比最高,預計達35%以上,已成為全區經濟增長的主引擎。目前全區集聚金融類機構超600家,其中金融法人總部15家,省級以上總部117家,一批科技金融企業相繼落戶。此次與江蘇銀行、南京銀行的合作簽約,也將進一步助力建鄴金融產業的發展,引導更多金融活水助力實體經濟。

除了兩大金融機構合作簽約,互聯網頭部企業58集團也將落戶建鄴區。記者了解到,此次58集團落戶建鄴區,作為互聯網頭部企業,將在建鄴區打造區域華東總部,業務范圍包括本地生活、同城互聯網,並引入集團戰略投資、孵化及上下游產業鏈,打造互聯網產業集群。(劉曉靜 朱殿平)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