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通報溧陽、天寧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

2020年01月09日15:5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常州1月9日電(馬燾燾)為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一步發揮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確保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整治取得實效,近日,常州市通報了2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

溧陽市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黨支部書記翟中良在工作中包庇違紀問題。2013年下半年,時任溧陽市職工醫療保險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翟中良,明知下屬挪用公款,既不匯報,也不積極採取措施加強管理,其行為構成包庇違紀。2018年12月29日,溧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委給予翟中良黨內警告處分。

天寧區鄭陸鎮環保辦科員錢慶東安全生產監管不力問題。2018年7月,錢慶東在擔任鄭陸污水處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總經理期間,不正確履行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工作職責,致使發生安全生產責任事故。2019年7月23日,天寧區紀委監委給予錢慶東黨內嚴重警告、政務記大過處分。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