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縣長彭偉開展節前走訪慰問活動

2020年01月21日14:19  來源: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彭偉開展節前走訪慰問活動

1月19日,縣委副書記、縣長彭偉走訪慰問城區部分退休干部、困難職工和省勞模,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願。

在老干部江堯功和省勞模徐兵的家中,彭偉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日常生活情況,簡要介紹過去一年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希望他們在保重身體、安享晚年的同時繼續發揮余熱,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縣委、縣政府工作,積極建言獻策,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共同努力把沭陽建設得更加美好。

在困難職工吳愛柏的家中,彭偉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家庭生活情況,勉勵他們保持樂觀的心態,堅定戰勝困難的信心,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大家的幫助,克服眼前的困難,努力改善生活條件。彭偉要求相關單位和部門要時刻傾聽困難群眾訴求,積極解決他們生產生活問題,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與溫暖,確保讓每一位困難職工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劉露露)

來源:沭陽縣人民政府網站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