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單隻賣35元 江蘇泗陽一藥房被罰30萬元

2020年01月31日23: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1月31日電 (閆峰)疫情防控特殊時期,一隻進價14元的口罩,賣到了35元。1月30日下午,宿遷市泗陽縣市場監管局決定,對哄抬物價的衛康藥房處以30萬元罰款。

據泗陽縣市場監管局調查,泗陽縣衛康藥房有限公司於1月25日從徐州一藥店以每隻14元的價格,購進N90口罩500隻,進貨后以每隻35元的價格進行銷售。執法人員在檢查時還發現,該公司還曾於2019年11月30日,從宿遷市以恆醫藥保健品有限公司購進一次性口罩50袋(20隻/袋),每袋進價1.88元,而在1月21日后,該公司分別以每袋10元、14.9元、15元的價格銷售39袋。資料顯示,泗陽縣衛康藥房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主要從事藥品、食品、醫療器械、消毒用品零售,注冊資金8萬元。

泗陽縣市場監管局局長、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副總指揮袁廣利表示,價格執法監管是市場監管領域的重要職責,執法人員要直面矛盾問題,迅速反應,妥善處置各類投訴舉報,維護好市場秩序。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