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贛榆區首批四名醫護人員受命馳援湖北

2020年02月03日10: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四名醫護人員受命“出征”。贛榆區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連雲港2月3日電 2月2日上午,連雲港市贛榆區首批由4名重症監護室優秀護士組成的援鄂醫療隊,在區人民醫院門診大樓前舉行了簡短出征儀式。據悉,四名隊員分別是詹麗麗、王迎東、汪潔、徐林楠,她們將於當日下午從南京乘機飛赴湖北,與全國援助湖北的醫護人員一道,去參加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

受命馳援湖北的這四名醫生都是長期工作在一線具有豐富經驗的醫護工作者。醫療隊隊長詹麗麗是主管護師神經外科副護士長,危重症專科護士,擅長危重患者的急救﹔汪潔是標准的90后,也是一位工作已有9年、市級危重症專科護士﹔徐林楠曾在市第一人民醫院進修危重症,2019年在南京參加CRRT培訓,並取得相應証書,入職11年ICU工作9年,能熟練掌握各項操作技能﹔王迎東工作11年,ICU工作9年,自願請戰湖北疫區,火線填寫入黨申請書。

贛榆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院長萬延巒表示,在接到支援命令的第一時間,全院600余護理人員積極報名,請求參加支援,經過醫院綜合考慮和院黨委研究,最終選出這4名符合各項條件、各項業務突出的醫護人員,由她們奔赴抗擊疫情第一線。她們四人均經過重症監護專科培訓,具有豐富的臨床和管理經驗,是一支業務精湛、素質過硬的隊伍。相信她們一定能不負重托,完成使命,醫院將會全力支持她們。加油!(宋芹 紹庄 司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