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再添4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

2020年02月04日23:18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再添4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

  2月4日上午,常州首批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一名男性患者34歲,於1月18日由武漢返回常州,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被轉入定點醫院進行醫學隔離觀察治療﹔另一名女性24歲,因家人出差武漢返回常州,接觸后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1月21日隨家人到醫院就診,一並被隔離觀察。

  同樣也在2月4日,南京第3、4例患者從南京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出院。其中一名男性患者37歲,1月13日與武漢朋友有接觸,1月24日確診。一名女性患者46歲,長期居住在武漢,1月26日確診。經過治療,以上四名患者臨床症狀均已消失,經檢測達到解除隔離和出院標准。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徐晗、周明 常州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