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門"中國好人"王新捐贈萬副醫用手套

2020年02月05日16: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王新正在將自己捐贈的醫用手套搬至南通市衛健委倉庫。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2月5日電(記者王繼亮)5日中午,江蘇海門“中國好人”、人民網“2014年度十大責任公民”獲得者、“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獲得者、“江蘇省道德模范”王新再行善舉:向南通市衛生健康系統捐出10000副醫用手套,其中1000副捐給了海門市四甲醫療機構,9000副捐給了南通市衛健委。

“前幾天得知南通疫情防控物資緊缺,自己心急如焚,總想著能夠為一線醫務人員助上一臂之力,”王新說,“到底哪家醫院更需要,越是在危難之時,越不能亂,需要一個更為合理的統籌分配。”經過人民網記者對接,王新將這批手套捐贈給了南通市衛生健康系統。南通市衛健委主任陳冬梅表示,非常感謝王新的善舉,將在最短時間內把手套分配到相關醫療機構。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