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豐縣沛縣兩人不戴口罩還打人罵人被拘留

2020年02月08日14:06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原標題:不戴口罩還打人罵人,徐州拘了2人!

  近日,在徐州豐縣、沛縣兩地,發生了兩起防控期間不戴口罩還打人、罵人的治安案件,涉事人均被警方行政拘留。 

  為嚴防新型冠狀病毒,豐縣紫金花園小區按照上級規定,要求進出小區人員必須佩戴口罩,所有居民進出必須登記。

  2月6日下午,該小區物管與紫金社區工作人員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未配戴口罩的男子吳某某,推著自行車正要出小區大門,便上前提醒其戴上口罩,做好登記,沒想到的是,吳某某竟視若無睹,強行闖關。 

  在遭到阻攔后,吳某某借著酒意,公然辱罵並毆打工作人員,言語不堪入耳。 經多次勸阻無效,負責守護小區的工作人員報警。 

  

  △豐縣男子不戴口罩還打人被警方帶走 警方供圖 

  接警后,孫樓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將吳某某控制,帶回該所做進一步處理。 據了解,吳某某並非居住紫金花園,來該小區是找住在這裡的親戚串門。

  經調查取証,吳某某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拒不執行緊急狀態下的決定、命令,豐縣公安局孫樓派出所依法對吳某某行政拘留5日。

  沛縣警方也發布了一起不戴口罩還辱罵、威脅防控人員的治安案件。2月2日下午,沛縣張寨鎮村民吳某某,醉酒后未戴口罩在村內擅自行走。 

  走到丁辛庄村委會門口時,張寨鎮防疫工作人員邱某某對吳某某進行勸阻,吳某某不聽勸阻,並對防疫工作人員進行辱罵和威脅。2月3日,沛縣公安局唐樓派出所依法對吳某某行政拘留七日。(李偉豪)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