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勤儉主持召開專題會議 研究加強支援湖北醫療隊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13日07:1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研究加強支援湖北醫療隊保障工作

2月12日上午,省委書記婁勤儉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進一步加強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相關工作。會議就加強與支援前方的溝通協調、后勤保障等事項,作出了進一步安排部署。

婁勤儉指出,我省援鄂醫護人員已達1792名,總數目前居全國各省前列,做好醫護人員的后勤保障,對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全國一盤棋”、打好湖北保衛戰的指示要求,至關重要。要把為前方人員提供有力保障,解除他們的后顧之憂,作為一項重要任務抓實抓好。一是在前期有效保障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強保障人員力量。各方面要加強統籌協調,做好前后方的溝通對接,全力服務保障前方隊員發揮更大作用。二是緊扣一線實際工作和生活需求,強化物資供應調度,優先保障到位。積極協調省內相關物流企業,提供專門的物流服務,確保物資能夠精准到位、不出差錯。三是充分運用好鼓勵激勵政策,從待遇、職稱等方面,加強對援鄂醫護人員的關心關愛。同時,及時掌握前方人員的身心狀況,合理調度,張弛有度,有針對性地加強人文關懷。

省領導樊金龍、郭元強、馬秋林參加了會議。(耿 聯)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