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新吳24小時駐廠 化解企業和員工后顧之憂

2020年02月13日16:57  來源:無錫日報
 
原標題:新吳區24小時駐廠監督 "因企制宜"化解企業和員工后顧之憂

為確保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復工,新吳區以謀劃提前一步、標准提高一檔、檢查深入一線為要求,制訂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區街聯動、條線互動的統籌協調體系,“因企制宜”開展工作。區市場監管、應急管理、生態環境、民政衛健、人社等部門高標准、嚴要求對在產企業開展監督檢查。對於在崗人數多的公司成立多部門參與的工作專班,24小時駐廠監督,確保各項防控措施到位,化解企業和員工的后顧之憂。

對於企業復工后碰到的具體問題,新吳區第一時間協調解決。索尼數字產品(無錫)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復工后,隻有一部分員工到崗,產能受到影響,對此,區商務局積極與相關部門協調,讓公司爭取第二批到崗復工的員工名單能夠盡快得到批復,以逐步恢復產能。此外,公司部分班車出行受到影響,在碩放街道的幫助下,公司及時調整了班車線路,保証了員工能乘車上下班。(安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