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江區加強信息共享 協同作戰效率高

本報記者 王偉健

2020年02月14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社區防控,我們在行動

《人民日報》2020年2月14日6版 版面截圖

原題:江蘇蘇州吳江區加強信息共享聯防聯控——

協同作戰效率高

“@蘆東村李向陽@湖濱村楊建國,你們在蘆陶交界處合作一下。”“@汾湖灣村沈曉華,好的,明天現場見。”2月3日晚上,江蘇蘇州市吳江區汾湖高新區汾湖灣村的黨總支書記沈曉華在“吳根越角黨建生態圈”微信群裡,向上海青浦和浙江嘉善18個村的村支書發出微信,希望相鄰村的村支書能夠加強合作。

連日來,蘇州市吳江區與同為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的上海青浦、浙江嘉善加強信息共享、聯防聯控。

沈曉華說,為了聯合治水,去年汾湖高新區發起建立由長三角三地六鎮18村參加的“吳根越角黨建生態圈”。這次,三地繼續開展協同防疫。

省界交界處設置聯合檢查點,車輛、人員進出由跨省各村的工作人員“聯合會審”,包括測溫、登記等,對於一般性的串門,盡量勸返。

“聯合檢查提高了效率,可以把更多精力用在摸排疫區返回人員、服務居家觀察人員等方面。”汾湖高新區東聯村黨委書記孫靜說。

《人民日報》2020年2月14日6版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