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書信

揚州警嫂寫下戰“疫”聲援書:警察不返,警嫂也不退

2020年02月14日16: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編者按:時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一段時間以來,各級黨員干部、醫護人員、警務人員、基層網格員等紛紛走上戰“疫”一線,也涌現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請戰書、入黨申請書、家書、公開信等,其中不少書信情真意切,飽含熱度。為鼓舞士氣,弘揚正氣,人民網推出《戰“疫”書信》欄目。此次刊發的是揚州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汽車總站派出所內勤陳美寫給丈夫、交警支隊三大隊朴席中隊隊長宋原所在單位的聲援書,宋原目前正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

宋原在一線進行疫情防控。周凱 攝

寫信人:陳美 揚州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汽車總站派出所內勤

收信人: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三大隊

見信好: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使這個春節熱鬧不再,年味全無。市政府啟動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所有的公安民警全部停休,返回工作崗位。

春節期間,他們無法回家和我們這些家人們團聚,對此,我們毫無怨言。對於他們奔赴卡口進行疫情防控,我們全力支持﹔對於他們奮戰一線,我們絕對做好后勤保障。

先有國,后有家。身為一名警嫂,我非常的理解和支持他們的工作,我會照顧好家庭,讓他無后顧之憂,對於單位的各項工作安排,我們全家鼎力配合。

疫情當前,舍我其誰。雖然我們不能和他們一樣奮戰在一線,但我為他的“疫”往無前而驕傲。疫情面前,警察不返,警嫂也不退!

陳美

2020年2月1日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