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全市450多家工貿、化工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5日10:52  來源:常州日報
 
原標題:全市450多家工貿、化工企業復工復產

記者今天(14日)從市應急管理局獲悉,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全市復工復產工貿、化工企業已有450多家,多為醫療、民生保障類企業。

對這些企業,市應急管理局積極做好安全督促檢查服務。目前,已對溧陽好利醫療用品、常州美康紙塑制品、常州美杰醫療用品、聯影(常州)醫療科技、亞邦醫藥等多家企業展開督查,提醒企業重視連續突擊生產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強對臨時招聘員工的安全操作培訓,科學合理排班,加強設備檢修,防止因人員違章作業、疲勞操作和設備超負荷運行等原因發生低水平事故。

對復產復工企業存在的難題,市應急管理局迅速展開三級聯動,協調聯絡轄市區應急管理局、鎮(園區)安監部門和危險品儲存企業通力解決困難,已幫助常州信良環保科技和常州九康醫藥發展等防疫物資生產企業解決生產原料安全儲存問題,從源頭把好安全生產關。

目前,各轄市區應急管理局已結合各自特點制訂了企業復工復產專項檢查計劃,對相關企業開展督查、指導工作。(王燁 龔勵)

來源:常州日報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