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書信

余家梅:渴望為這場疫情防控狙擊戰貢獻力量

2020年02月15日10: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編者按:時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一段時間以來,各級黨員干部、醫護人員、警務人員、基層網格員等紛紛走上戰“疫”一線,也涌現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請戰書、入黨申請書、家書、公開信等,其中不少書信情真意切,飽含熱度。為鼓舞士氣,弘揚正氣,人民網推出《戰“疫”書信》欄目。此次刊發的是南京市棲霞區八卦洲街道東江村勞動協理員余家梅的入黨申請書。

余家梅在疫情防控一線工作。受訪者供圖

寫信人:南京市棲霞區八卦洲街道東江村勞動協理員余家梅

收信人:南京市棲霞區八卦洲街道

尊敬的黨組織:

正值全黨上下齊心協力抗擊疫情,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

疫情期間,我每天都被身邊優秀黨員的先進事跡鼓舞著。作為一名基層工作者,我渴望為這場疫情防控狙擊戰貢獻力量,因此,我要堅守崗位,努力做好排查人員名單,確保不漏失任何一個人員,在持續了半個多月的防疫工作,讓我更加堅定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信念。

通過翻閱黨刊,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理想和最終目標的實現共產主義。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裡,我看到身邊的共產黨員爭先恐后主動擔責,這種精神深深的感染著我。我身邊的黨員同志,在此次疫情中,深深地打動了我,如果黨組織能批准我的請求,我一定擁護黨的綱領,尊重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

此刻,本人向黨組織提出申請,深知自身有很多不足,所以本人更希望黨組織嚴格要求本人,使本人有更大的進步,本人也會用黨員標准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點,認真學習,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余家梅

2020年2月10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