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錫常通泰發文保運輸暢通 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2020年02月16日08:0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蘇錫常通泰五市聯合發文保運輸暢通

  本報訊 蘇州、無錫、常州、南通、泰州五市12日聯合發出《關於蘇錫常通泰五市交通管控(防控)組道路物資運輸保暢保通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物資運輸保障工作,服務經濟社會發展,採取有力有效措施,解決保通保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通知明確,由五市交通管控(防控)組牽頭建立協調保障機制,加強五市及下轄各市(縣)、區交通管控(防控)組的溝通對接,統籌協調運輸車輛在五市內道路通行,確保防控應急物資、重點生活生產物資等運輸暢通,解決企業運輸難等問題。五市交通管控組要公布服務電話,落實24小時值守制度,保障屬地運輸服務機制運行。嚴格執行“一斷三不斷”(堅決阻斷病毒傳播渠道,公路交通網絡不能斷,應急運輸綠色通道不能斷,必要的群眾生產生活物資運輸通道不能斷)政策,各地未經設區市人民政府同意,不得擅自阻斷高速公路、國省干道和農村公路通道,不得擅自關閉高速公路出入口。(盛 崢)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