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嚴格防控 支持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9日10:08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萬旭東帶隊視察企業復工復產情況

17日上午,縣長萬旭東帶隊視察我縣部分企業復工復產情況,確保疫情各項防控措施落到實處,從根本上保障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產。縣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沈啟濤,副縣長張榮平陪同視察。

萬旭東首先來到金石集團,詳細了解企業復工准備與復工人員防護措施、防疫物資儲備等工作落實情況。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關鍵階段,企業要全力壓實主體責任,做好重點地區返回人員排查和應急處置等工作,做到科學有序復工。

萬旭東還要求有關部門要在嚴格做好各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對復工的企業派駐聯絡員。分類分批有序組織企業安全復工復產,復工企業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責任制和復工方案,切實強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強返崗人員疫情排查和發熱人員篩查,認真查找、有效解決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問題和漏洞,嚴格執行出入廠區測溫登記制度和公共場所日常消毒措施,進一步健全體溫異常人員處置管理和健康報告制度﹔有關部門要加強對企業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導和督導,確保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實處。(嵇海洋)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