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四星”我國成功發射4顆新技術試驗衛星

2020年02月20日14: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我國成功發射4顆新技術試驗衛星

  2月20日05時0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丁運載火箭,採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將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新華社發(焦黃鑫 攝)

  2月20日05時0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丁運載火箭,採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將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任務獲得圓滿成功。

  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E星、F星,主要用於在軌開展新型對地觀測技術試驗。

  用於此次發射的長征二號丁運載火箭和新技術試驗衛星C星、D星由上海航天技術研究院研制,新技術試驗衛星E星、F星分別由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東方紅衛星有限公司研制。

  這次任務是長征系列運載火箭的第326次航天飛行。(李國利 趙金龍)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