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雲簽約”重點招商項目188.3億

2020年02月21日21:0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南京市重點招商項目“雲簽約”儀式棲霞分會場
2020年南京市重點招商項目“雲簽約”儀式棲霞分會場

人民網南京2月21日電(耿志超)2月21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重點招商項目“雲簽約”儀式棲霞分會場於在棲霞區人民政府201會議室舉行。在本次“雲簽約”儀式上,棲霞區共有5個項目簽約,總投資188.3億元。

據介紹,本次簽約項目涵蓋生物醫藥、新能源、科技創新、現代服務等領域。此次“雲簽約”是棲霞區落實戰“疫”不鬆懈、招商不斷“線”的成果集中展示。防疫期間,棲霞區不斷創新招商方式,“線”下忙研究,儲備優勢﹔“線”上忙洽談,儲備項目,逐步探索出了“合身”的方式。一是開展產業研判。對符合疫后未來城市發展方向涉及智慧城市方向的,如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安防等,涉及的生物醫藥相關產業,以及智慧智能產業、高端自動化裝備制造等產業方向進行分析研判,梳理招商重點。二是深化平台合作。借助各類社會渠道,通過電話、微信、QQ等方式與意向企業洽談合作,大力開展“不見面”招商,捕獲項目信息。三是創新宣傳媒介。制作電子宣傳冊、防疫政策匯編電子版等電子資料,積極通過政府門戶網站、微信微博公眾號、優質自媒體平台等高頻次、高精度、大范圍宣傳推介棲霞,為抗疫出力,為招商添彩。

據悉,除了今天簽約的5個項目,近期棲霞區將有13個項目陸續簽約,總計18個項目,總投資額211.2億元,其中外資項目5個,總投資額2.389億美元。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