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推遲上半年征兵時間 合並至下半年完成

2020年02月22日13:5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剛剛!江蘇推遲上半年征兵時間

  今天(2月22日),江蘇省人民政府征兵辦公室發布《關於調整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推遲上半年征兵時間。

  根據公告,2020年上半年征兵任務將合並至下半年完成。征集時間調整為8月1日開始,9月10日起運新兵,9月30日征兵結束。新兵批准入伍時間和軍齡起算時間統一為2020年9月1日。

  調整女兵征集政策,根據公告,江蘇省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應年齡放寬至23周歲的規定。

  應征報名時間也隨之調整,據了解,應征男青年報名截止2020年8月1日,已完成上半年報名的將自動轉入下半年應征報名﹔應征女青年報名截止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報名的,除年齡滿23周歲的2019年應屆大學畢業生外,其他人員自動轉入下半年應征報名。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高涵 通訊員/李弘非 編輯/趙夢琰)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