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江蘇民企黨組織引領復工復產

本報記者 何 聰 姚雪青

2020年02月24日07: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抓防控保生產 黨員沖在前

《 人民日報 》2020年02月24日 12 版 版面截圖

原題:江蘇民企黨組織引領復工復產

抓防控保生產 黨員沖在前

為順利推進企業復工復產,日前,江蘇省委組織部重點聯系的30多家民企黨組織書記,聯合發出《齊心戰疫,我們責無旁貸》,倡議企業黨組織帶頭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廣大黨員沖鋒在前,讓“我是黨員我先上”成為自覺行動。

蘇寧集團黨委向218個基層黨組織、1.5萬多名黨員發出倡議,動員其做好帶頭模范、先鋒示范。在南京堅守第一線的服務隊伍中,400余名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主動加入保供應的行動中來,為企業穩妥有序復工復產起到表率作用。由於大量員工在外省,2月10日復工以來,江蘇愛瑪車業科技有限公司僅有兩條生產線正常運轉,訂單數量大、產能跟不上。在市區鎮三級黨委幫助下,愛瑪車業黨委領導班子與雲南一家航空公司達成復工包機協議,於21日晚搭載133名雲南籍員工返回無錫。中天科技企業黨委成立“黨員先鋒工程”突擊隊,為關系國計民生的重要行業提供電力光纜等急需物資。

截至2月20日,江蘇全省規上工業企業復工總數3.8萬家,復工面85%。廣大民營企業黨組織,一手抓防控一手穩生產,安全有序復工復產。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