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皋市委常委議軍會召開 支持國防后備力量建設

2020年02月27日21: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日前,江蘇省如皋市委常委議軍會召開。如皋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長祝國慶圍繞民兵應急力量建設和訓練基地配套設施完善等議題進行了專題匯報。如皋市委書記、市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張建華在會上表示,要全力支持國防后備力量建設,加快推進民兵應急力量軍地聯編聯建、同訓同管、共保共用﹔要始終狠抓舉旗鑄魂,強化“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的思想,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要發揚光榮傳統,真誠幫助部隊官兵解除后顧之憂,不斷提升軍人榮譽感、幸福感和獲得感,使軍人真正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武裝戰線要堅定行行爭第一的目標追求,主動對接地方需求,找准服務發展的切入點,助推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在近期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如皋武裝戰線出動了3000余人次協助完成設卡排查、生活服務、巡邏巡查等任務。(石曉曦 楊益)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