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規上企業全部復工 用電恢復量居全省第一

2020年02月27日07:18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規上企業全部復工 用電恢復量全省第一

  昨日,記者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獲悉,截至2月26日,我市規上工業企業全部復工,工業復工企業用電恢復量全省第一。

  市工信局負責人介紹,我市深入貫徹“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發展”的工作部署,堅持防控標准不降,復工手續簡便優化,全力推動規上工業企業復工復產。截至2月26日,除部分納入年度整治、搬遷計劃的企業外,全市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部復工,復工職工39.8萬人,職工返崗率達70%。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工業用電量統計數據顯示,全市工業復工企業用電量恢復佔比超過80%,位列全省第一。

  該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市工信部門將圍繞產業鏈條的銜接貫通,繼續加強對復工企業的協調保障,對所有規上工業企業開展“一對一”精准服務,督促企業落實防疫措施,積極幫助企業解決原材料供應、配套企業復工、物流運輸、員工招聘等具體問題,推動產業鏈條上下游循環暢通。同時,積極做好中小微企業的復工復產組織工作,進一步擴大工業企業復工面,提升產能利用率。(融媒體記者 徐寧)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