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鄴開設綠色通道為餐飲業申請網絡銷售提速

2020年02月27日07:19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建鄴為餐飲業申請網絡銷售提速

為加速餐飲單位復工,近日,建鄴區市場監督局特地為轄區經營項目中無網絡銷售的餐飲單位開設辦理網絡銷售增項“綠色通道”,原本需要20個工作日的申請流程,在“綠色通道”的加持下縮短至1天。截至目前,已有30家餐飲單位辦理完結。

據建鄴區市場監督局食藥所負責人郭美紅介紹,以大型餐飲單位為例,全區登記在冊500平方米以上的餐飲單位有200多家,其中擁有網絡銷售的52家,“網絡銷售本來就是大勢所趨,在來勢洶洶的疫情面前,及時轉變傳統經營模式,減少庫存、降低損失,也是大型餐飲單位不二的自救之道。”

記者了解到,原本餐飲單位申請網絡銷售,一套流程下來需要20個工作日,有了“綠色通道”,順利的話一天就可以辦結。建鄴區企業在復工前已經通過線上備案,園區、街道也已經在企業復工后迅速組織工作人員對復工企業進行了現場檢查,因此已經復工的餐飲單位再申請網絡銷售,隻要提供完備材料,現場核查的重復操作就沒必要了。(通訊員 建萱 融媒體記者 衛凌雲)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