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交警獲授江蘇省“最美防疫先鋒”

2020年02月27日14:51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海安交警獲授 省“最美防疫先鋒”

2月25日,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決定,授予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隊曲塘中隊交警王漢文等10位同志江蘇“最美防疫先鋒”榮譽稱號。

58歲的王漢文,一個有著23年黨齡的老黨員,是曲塘交警中隊年齡最大、工作時間最長的老民警。在沒有硝煙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王漢文就像“號手”一樣,吹響了家庭戰“疫”的集結號。他帶領小女兒王群主動請纓值守南通、泰州市界卡口疫情查控點,每天平均檢查車輛達1500輛。雖然身患創傷性關節炎,但執勤沒有打半點折扣,用實際行動為身邊人作出表率。王漢文的大女兒王麗主動請戰,奔赴疫情抗擊的最前線,在武漢市江夏區第一人民醫院承擔危重病人救治工作。

特殊時期,特別擔當。他們舍小家為大家,一家三口各自堅守工作崗位,用行動詮釋出共產黨員和白衣天使的使命與擔當。(張亮 曹鈺華 王桂香)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