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動員組織黨員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婁勤儉吳政隆帶頭捐款

2020年02月28日07:2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動員組織黨員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響應黨中央對廣大黨員的號召,我省動員組織黨員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7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政隆,省政協主席黃莉新,省委副書記任振鶴帶頭捐款。其他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同志也在各自單位進行捐款。

根據中央組織部關於組織黨員自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委組織部近日下發專門通知,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認真做好黨員捐款的動員組織工作,尊重個人意願,堅持自覺自願、量力而行,有序開展,真誠奉獻愛心,用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防控斗爭。據了解,捐款將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基層干部群眾、公安民警和社區工作者等,資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群眾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眾家屬,慰問在疫情防控斗爭中犧牲的干部群眾家屬等。( 耿 聯)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