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旭東:摸清疫情沖擊影響 奪取“雙勝利”

2020年02月28日14:39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萬旭東主持召開縣政府黨組專題學習會

  26日上午,縣長萬旭東主持召開縣政府黨組專題學習會。副縣長徐紅兵、陳志勇、張榮平、徐源,縣政府黨組成員陳志順、楊鴻明等參加會議。副縣長唐鳳娥列席會議。

  會議專題學習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二次會議、省委常委會暨省委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和“3·21”特別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會精神。

  萬旭東指出,當前,我們既要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也要牢牢守住安全生產的底線,更要把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降到最低,奮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這三項重點工作,既是上級黨委政府交給我們的重大任務,也是一次大戰大考,更是我們必須要擔負起的重大政治責任。

  就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及一季度工作,萬旭東強調,要全面摸清疫情沖擊影響。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疫情對全縣經濟社會影響的分析解讀,有效引導預期,提升政府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要迅速制定任務分解方案。見事於早、謀劃在前,在全面“抄底”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影響的基礎上,緊盯縣委全會、縣人代會確定的各項既定目標任務和政策措施,本著“緊前不緊后”的原則,把指標具體分解到部門與鎮街去,把任務落實到具體人頭上,把增長點排到一個個項目上,把壓力傳遞下去,最大程度對沖疫情帶來的影響,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各項既定目標任務。要扎實辦好民生十件實事。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之以恆為民辦實事,確保能當年完成的堅決當年完成,不能當年完成的要達到既定序時進度,全力提升民生實事滿意度,向全縣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會上,各分管副縣長就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落實情況以及一季度工作設想進行交流。(融媒體記者 房 慧)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