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地長途客運恢復 南京恢復部分跨省班線

2020年03月01日10:56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和你有關!江蘇多地長途客運逐步恢復運營

  眼下,江蘇多地長途客運正逐步恢復運營,一些地區的跨省客運班車,也逐步恢復運行了。

  【南京部分跨省班線恢復運營】

和你有關!江蘇多地長途客運逐步恢復運營

  南京汽車客運南站調度室班長何強表示:“汽車南站2月29日共發車151班,截至目前省際有兩條班線已經復班,一個是廣德,一個是郎溪,市際班線一共恢復了32條班線。客車每天進行消毒,同時客車的最后兩排作為留驗區,車輛也要隔座售票。”

和你有關!江蘇多地長途客運逐步恢復運營

  在汽車站內,工作人員正常進行消毒、體溫測量等工作,同時在車站內設置留驗區與衛健委聯動,一旦出現溫度偏高的乘客,將在此暫時隔離觀察。目前,南京復運的市際班線已覆蓋全省13個設區市,跨省班線正在逐步恢復運營中。

  【沭陽客運總站恢復部分省內班線】

和你有關!江蘇多地長途客運逐步恢復運營

  除南京外,省內其他城市都在恢復部分班線運營。宿遷市沭陽縣汽車客運總站站長宋劍偉介紹說:“2月29日大概發班24班次,旅客三百多人,主要方向就是蘇州、昆山、宿遷,主要集中在這幾個地方。”

  目前,車站客流保持低位運行,而省際線路仍然處於停運狀態。

  【淮安客運北站日發車77班次】

和你有關!江蘇多地長途客運逐步恢復運營

  在淮安市汽車客運北站,返程復工的客流也開始增長。截至目前,該站已經恢復了往返南京、無錫、揚州等21條省內班線。

  據車站工作人員介紹,自恢復運營以來,每天發車達77班次,其中復工人員佔比近七成。

  (報道/吳伊端 王從 沭陽台 淮安台)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