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南京最高20℃ 接下來雨水降溫排隊進場

2020年03月07日09:3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今天沖20℃!接下來雨水、降溫排隊進場

  快報訊(記者 徐岑)平靜了一周的天氣,要在雙休日上演大戲了。3月7日,全省氣溫飆升,南京等地要沖擊20℃!緊接著,8日夜裡,雨雨雨就來了。冷空氣也將發貨,沿江蘇南地區暴跌7到9℃。

  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未來江蘇霧、雨、降溫將排隊按順序進場。3月7日到8日早晨,江蘇部分地區有霧。7日早晨,中西部部分地區有霧或濃霧。南京也有霧,氣溫也將大幅上升。3月6日,就已經開始回暖了。長江以北地區普遍在12到13℃,長江以南地區在14到15℃左右。最暖和的是南京江北新區,最高氣溫已經升至16.4℃。7日,全省氣溫更是大幅回暖,淮河以南地區最高19℃左右,淮北地區16到17℃。南京還將再次沖擊 20 ℃。根據預報,3月8日夜裡到9日,全省將迎來一次降水過程。3月9日到10日,冷空氣也來了,沿江蘇南地區將降溫7到9℃,其他地區降溫5到6℃,並伴有4到6級大風。9日白天最高氣溫就跌至12到14℃,后面氣溫還要繼續下降。

  南京三日天氣

  今天 多雲,早晨部分地區有霧,偏西風2到3級,7∼20℃

  明天 多雲轉陰,夜裡陰有小雨,偏東風4到5級,8∼18℃

  后天 陰有小雨,東北風4級左右,11∼14℃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