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鹽都:智能終端產業迎來硬核項目

2020年03月20日07:2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智能終端產業迎來硬核項目

對沖疫情影響,以高質量的項目撬動引領產業高質量發展。3月18日,鹽城高新區舉行康佳集團存儲芯片封測項目奠基暨鹽都區重點產業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此次集中開竣工項目共22個、總投資128億元,其中開工項目10個、竣工項目12個,涵蓋戰略性新興產業、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等多個領域。

落戶鹽城高新區鹽龍街道的康佳集團存儲芯片封測項目,由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首期投資10.8億元,主要從事存儲芯片的封裝測試及銷售。在項目實施過程中,鹽城市委書記戴源一直關心推動項目進展﹔市長曹路寶多次組織會商,並見証項目簽約落地。經過雙方半年來的共同努力,芯片封測項目順利開工。“項目計劃6月主體竣工、10月設備進場、年底前投產達效,為鹽城打造面向半導體的高科技產業集群,將起到標杆性示范作用。”鹽都區委書記吳本輝說。

把“雙招雙引”作為引領區域發展的頭版頭條,鹽都區堅定不移突出智能終端產業首位度,主攻品牌手機整機、智能穿戴、半導體等補鏈強鏈項目,千方百計招項目、全力以赴建項目,一批投資強度高、稅收貢獻高、科技含量高、產業關聯度高的項目先后落地、投產達效,為鹽都“爭當排頭兵、建設示范區”提供有力支撐。(卞小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