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墊卡住油門 蘇州女司機倒車時撞到牆角才停下

2020年03月23日19:5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腳墊卡住油門 蘇州女司機倒車時撞到牆角才停下

  雖然汽車腳墊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安裝不當的話,有可能成為“隱患”。近日,蘇州平望鎮就發生了因為一塊腳墊,引發的單車事故。

  當天,民警接到報警后趕到位於平望鎮梅龍路的事發現場。發生事故的汽車尾部已被撞變形,地上散落著撞擊產生的碎片。已經下車的女駕駛員驚魂未定,所幸沒有受傷。

  女駕駛員告訴民警,當時她在馬路邊倒車,倒車的時候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油門踩下去后就被腳墊給卡住了,車子從馬路對面一路倒過來,橫穿了兩條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直到撞到牆角才停了下來。

  蘇州吳江平望交警中隊民警李雲說,廣大駕駛員一定要檢查,腳墊安放位置的不准確,或者是使用年限過長之后導致變形都可能會造成安全隱患。

  民警介紹,如果遇到類似情況,車主應保持冷靜,如果車速不是很快,可以採取拉手剎的方式對車輛進行制動。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李明洋 胡超 吳江台/沈卓琪 王琛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