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門總投資250億32個產業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3月24日07:1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海門以項目突破抓機遇贏未來

海門32個億元以上產業項目近日集中開工,總投資248.7億元,平均單體規模7.8億元,是去年同期開工項目的3.3倍,其中超10億元重特大項目10個、50億元項目2個,80%集中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醫藥等新興產業領域。

不久前,南通市委為海門明確追趕超越新目標——“三年財政沖百億,百強排名升五位”。海門把重大項目建設作為抓機遇、穩增長、贏未來的突破口,研究出台《關於開展“大項目突破年”活動的若干政策意見》等一系列文件,不斷完善項目建設推進、考核、獎懲機制。在去年南通項目建設考評中,該市季季獲得流動紅旗,總投資1000億元、一期投資500億元的中天綠色精品鋼項目成功落戶海門港新區。 “我們堅決與‘蘇中蘇北第一’的優越感徹底決裂,充分認清與蘇南第一方陣的巨大差距,以‘人人坐不住、個個往前沖’的干勁突破重大項目。”海門市委書記陳勇說,海門今年確保招引超10億元項目30個、超50億元項目3個、超100億元項目1個,努力把“通江通海通上海連南通主城”的競爭優勢轉化為高質量發展勝勢,在機遇風口期實現追趕超越。(陳明 徐超 新美)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