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一女子撞死人想一跑了之 結果8天就被抓了

2020年03月26日22:2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撞死人想一跑了之?8天就被抓了

今天(3月26日),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宣布3·18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3月18日14時許,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頭橋中隊接到廣陵公安局頭橋派出所電話報稱,一名女性倒在馬路上,昏迷不醒,可能是一起交通事故。

接警后,頭橋交警中隊高國鵬、李想等人立即出警,搶救傷者,勘查現場,經現場勘查分析,這是一起疑似交通肇事逃逸事故。3月22日,傷者張某某經醫院搶救無效不幸離世。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組織警力成立專案組,並要求限期偵破。經案情分析、調查走訪、監控設施調取、定點訪問、目擊証人及嫌疑人的走訪排查等工作,3月26日上午,將涉嫌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女,52歲,揚州市廣陵區頭橋鎮國玉村人)抓獲歸案。

據了解,此前,蔡某某並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証。事發當天下午,她駕駛無號牌二輪踏板式摩托車,行駛到事故現場,與步行的張某某發生刮擦,致使其倒地受傷。蔡某某因害怕承擔事故責任而駕車逃逸。

案發后,蔡某某擔心被公安機關查獲,而將肇事摩托車送到鎮江市丹徒區高橋鎮的表弟家中藏匿。目前,肇事摩托車已送到公安機關,此案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來源:江蘇廣電揚州中心站/王澤坤 通訊員/祝雋 編輯/趙恩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