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區舉行“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簽約儀式

2020年04月07日14:16  來源:賈汪區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賈汪區舉行“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簽約儀式

   4月2日,賈汪區招商引資再傳喜訊:潘安湖街道馬庄村“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成功簽約,這是我區高質量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賈汪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舉措,也是我區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項目化推進馬庄村建設,把馬庄村打造成為全國鄉村振興模范樣板”要求的具體行動。區長楊明出席儀式並致辭,東方黎明控股集團董事長張黎明,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政,副區長耿薇等出席簽約儀式。

   近年來,我區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賈汪重要指示精神,以打造“全國鄉村振興模范樣板”為目標,在文化、田園、生態、水韻、宜居等五個方面深處用力,全面加快馬庄香包文化大院、文化大集、中心村和真旺村村體改造、環村水系連通等重點項目建設,馬庄村容村貌發生了巨大變化,“馬庄經驗”得到有力推廣。此次簽約的“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規劃佔地480畝,計劃總投資八千萬元,由國家級重點龍頭企業東方黎明集團投資建設。

   楊明在致辭時說,“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是我區招商引資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項目體量大、點線面長、關聯度高,對於加快發展集田園景觀、農事體驗、休閑採摘於一體的農旅融合產業具有很強的示范帶動作用,對於加快構筑都市城郊農業產業新格局、助力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具有重大意義。希望東方黎明集團進一步提高規劃水平,將項目做精做實,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盡早發揮效益,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國具有影響力的農旅融合品牌。

   張黎明在簽約儀式上介紹了東方黎明集團基本情況。該集團是集現代農業、食品研發、農旅綜合開發、國際貿易等於一體的現代農業集團公司,業務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張黎明表示,作為“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的投資方,東方黎明集團將以“高效、生態、康養”為目標,精心設計、科學規劃,把馬庄深厚的文化底蘊與現代農業理念相結合,切實把項目做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做成潘安湖的一張靚麗名片。

   李政主持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雙方代表簽署了“馬壯壯”陌上田園綜合體項目合作協議。(滕莉 權源)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