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灣簽約28個項目 總投資近300億

2020年04月08日17: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4月8日電 (記者王繼亮)在“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發展、長三角一體化、江蘇沿海開發等國家重大戰略的疊加下,通州灣正處於乘勢騰飛的強勁風口。8日下午,江蘇南通市通州灣示范區舉辦2020年春季招商推介會,集中簽約28個項目,總投資近300億元,涉及海工裝備、智能裝備、汽車零部件、新材料、現代紡織等產業板塊。

通州灣具有獨特的區位交通優勢,位於我國沿江沿海“T”字型經濟帶交匯處,緊鄰蘇南和上海,隨著蘇通大橋、崇啟大橋先后建成,滬通鐵路大橋今年7月正式通車,通州灣已經全面融入上海1小時都市圈。隨著北沿江高鐵、南通新機場的建設,蘇通二通道、張皋通道等5條過江通道的全面規劃,在“八龍過江”的立體交通格局下,通州灣將真正成為長三角核心區和上海大都市群的核心區域。

南通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通州灣示范區黨工委書記陸衛東致辭說,推介會充分表明了通州灣示范區以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為龍頭,全力以赴“抓大項目、大抓項目”的堅定決心,充分表明了通州灣示范區始終與廣大企業家、投資商守望相助、攜手前行的誠摯邀約,充分表明了通州灣示范區堅定不移建設江蘇新出海口、打造南通未來發展新增長極的豪情壯志。

“處在快速發展“新風口”的通州灣必將成為各路英才施展才華、實現夢想的精彩舞台,我們真誠邀請各位投資商、各位企業家來通州灣投資興業、共享合作、共謀發展,共同創造美好未來。”陸衛東向與會企業家發出邀請。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