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援武漢醫療隊完成救治任務 累計收治患者4651人

2020年04月12日14:19  來源:交匯點
 
原標題:編輯: 李爽

交匯點訊 4月11日,江蘇援武漢醫療隊聯同武漢當地醫院完成患者轉運和交接19人。至此,江蘇援武漢醫療隊圓滿完成全部工作任務。截至11日,累計收治患者4651人,其中,危重型病例227人、重型病例1020人,累計護理患者4696人,累計治愈出院2522人。

4月11日,省人民醫院醫療隊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順利完成患者轉運和交接15人。同日,第三批江蘇援武漢醫療隊完成了4名患者的轉運工作。這兩支醫療隊是最后留守在武漢來自江蘇的醫療隊。

根據武漢市提出的需求,所有援鄂醫療隊撤離后,國家衛生健康委將留下一支多學科專家團隊繼續指導武漢市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工作,主要任務是會診、巡診、疑難危重和死亡病例討論。其中國家專家組留下專家包括來自江蘇的邱海波、鄭瑞強、潘純,江蘇省人民醫院留下李金海、齊栩、張萍、左祥榮、陳旭鋒、褚敏娟、劉輝7名專家。

交匯點赴武漢採訪組 王世停 王拓 王子杰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