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太像 蘇州男子出門竟買菜把別人的車開走

2020年04月20日07:32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兩車太像! 出門買菜竟把別人的車開走了 第A3版:發布 守護83天!“巴掌寶寶”跑贏死神

兩輛車太像了 警方供圖

日前,蘇州太倉一男子駕駛小舅子的汽車外出,結果中途陰差陽錯居然把別人的車開跑了。

4月13日,太倉市公安局瀏河派出所接到熊先生報警,其停在江堤邊的東風風行白色SUV不見了。民警快速偵查,在某菜場路邊發現“被盜”車輛,將拎著蔬菜一臉委屈的“盜車賊”徐先生抓獲。

沒想到案件出現大反轉。原來,熊先生因粗心大意將車鑰匙遺留在車內就離開了。同一時間,徐先生借用其小舅子的白色吉利SUV去買菜。巧合的是,白色吉利SUV就停在熊先生的車輛附近,兩輛車外形十分相像,徐先生也沒有在意,陰錯陽差就上錯了車。誰知半小時不到,自己卻被警察當成“盜車賊”抓了。

一個沒核對車牌稀裡糊涂上錯車,一個粗心大意離開車輛不鎖車。一場鬧劇,在民警半天的忙碌下,終於落下了帷幕。(婁公軒 高達)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