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委十一個巡察組從4月15日至6月17日開展巡察

2020年04月22日09:39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五屆市委第十二輪巡察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強化各級黨組織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按照市委統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安排,市委十一個巡察組從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6月17日,分別對市湖濱新區、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市洋河新區、市審計局、市人大辦公室、市政協辦公室等7家單位黨組織開展常規巡察,對市生態環境局、市體育局等2家單位黨組織開展巡察“回頭看”,對沭陽縣委宣傳部、沭陽生態環境局、泗陽縣委宣傳部、泗陽生態環境局、泗洪縣委宣傳部、泗洪生態環境局、宿豫區委宣傳部、宿豫生態環境局、宿城區委宣傳部、宿城生態環境局等10家單位黨組織開展提級交叉巡察。

  一、巡察內容

  根據工作職責,市委巡察組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守政治巡察定位,把“兩個維護”作為根本任務,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基層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情況,聚焦群眾身邊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聚焦基層黨組織軟弱渙散、組織力欠缺問題開展監督檢查,強化政治監督。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和關鍵崗位黨員、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察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被巡察單位或有關部門認真處理。

  二、反映渠道

  市委第一巡察組巡察市湖濱新區黨工委。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7802581799(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sqswd1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一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市湖濱新區管委會辦公大樓A座西側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二巡察組巡察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0527-84360049(受理時間為工作日9:00-17:30),接收短信手機號碼:17802581366,電子郵箱:sqswd2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二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市委宣傳部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三巡察組巡察市洋河新區黨工委。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7802581866(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sqswd3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三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洋河迎賓館和市洋河新區管委會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四巡察組巡察市審計局黨組、巡察“回頭看”市體育局黨組。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7802581399(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sqswd4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四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市審計局和市體育局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五巡察組巡察“回頭看”市生態環境局黨組。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0527-84360072(受理時間為工作日9:00-17:30),接收短信手機號碼:15805246764,電子郵箱:sqswd5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五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市生態環境局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六巡察組巡察市人大辦公室、市政協辦公室。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0527-84360078(受理時間為工作日9:00-17:30),接收短信手機號碼:15151132963,電子郵箱:suqswd6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六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市人大辦公室和市政協辦公室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一提級交叉巡察組巡察宿豫區委宣傳部、巡察“回頭看”宿豫生態環境局。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8451870059(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sqswd1tjxcz@163.com,郵政信箱:宿遷市宿豫區江山酒店12樓1202房間(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宿豫區委宣傳部(區黨政辦公大樓四樓)和宿豫生態環境局(宿豫區江山大道61號)入口處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二提級交叉巡察組巡察宿城區委宣傳部、宿城生態環境局。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8036999611(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diertjjcxcz@126.com,郵政信箱:宿遷市人民大道7號市委第二提級交叉巡察組(郵政編碼:223800)。同時在宿城區委宣傳部(宿城區政府辦公樓3樓東側)和宿城生態環境局(宿城新區商務大廈7樓)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三提級交叉巡察組巡察沭陽縣委宣傳部、沭陽生態環境局。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8261115966(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xunchaxiaozu2@126.com,郵政信箱:江蘇省沭陽縣A201信箱(郵政編碼:223600)。同時在沭陽縣委宣傳部和沭陽生態環境局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四提級交叉巡察組巡察泗洪縣委宣傳部、巡察“回頭看”泗洪生態環境局。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9852710855(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swd4tjjcxcz@163.com,郵政信箱: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虹州賓館(縣一招)3號樓3樓305房間(郵政編碼:223900)。同時在泗洪縣黨政辦公大樓一樓大門和泗洪生態環境局辦公樓南門設置了聯系信箱。

  市委第五提級交叉巡察組巡察泗陽縣委宣傳部、巡察“回頭看”泗陽生態環境局。巡察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17826200414(可接收短信),電子郵箱:shxc4z@126.com,郵政信箱:泗陽縣A304號信箱(郵政編碼:223700)。同時在泗陽縣委宣傳部和泗陽生態環境局設置了聯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宿遷市委巡察工作辦公室

2020年4月20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