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逃男在宿遷洗浴中心被抓獲 央求民警:讓我汗蒸完

2020年04月23日07:44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洗浴中心被民警抓獲 網逃男還央求:讓我汗蒸完?

“警察同志,我剛洗完澡,還沒來得及汗蒸呢,你們能等等不?”日前,宿遷沭陽縣交警發現了一名網上追逃人員的行蹤,在當地某洗浴中心將他抓獲。讓人哭笑不得的是,男子被抓后卻提了奇葩請求。

4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宿遷市沭陽縣公安局交警指揮中心捕捉到了一名網上追逃人員的行動軌跡,立即指令路面執勤民警開展抓捕行動。縣交警大隊一中隊騎警得到指令后,趕到了指定地點,但在現場並未發現目標。於是,民警們兵分兩路,一路繼續沿途尋找,一路借助公共視頻進行巡線追蹤,最終在一家浴室內將在逃人員仲某某成功抓獲。誰知,面對突然駕到的民警,嫌疑人仲某某竟一臉委屈相,叫屈道:“我錢已經花了!”

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民警並未滿足仲某某提出的要求,隨后將其帶走。據警方介紹,仲某某於2020年1月7日在沭陽一家KTV店內與他人發生糾紛,用利器將他人戳傷后逃跑藏匿。目前,該案已移交給派出所進一步處理。(錢雪 孫旭暉)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