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化市委書記請企業家吃早茶 加微信了解訴求

2020年04月25日14: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早茶峰會現場 興化市委宣傳部供圖

興化市委書記葉冬華(中)與企業家互加微信 興化市委宣傳部供圖

興化市市長方捷(右二)與企業家現場交流 興化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4月25日電 燙干絲、煮干絲、肉圓醬蛋粉絲……市委書記、市長與企業家同桌而坐,品嘗獨具特色的興化早茶,用餐畢,企業家與市委書記互加微信好友……25上午,一場的“企業家早茶峰會”在江蘇興化舉行,興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和10位企業家共進早餐。大家邊品嘗早茶,邊圍繞關心的話題暢所欲言。

“由於疫情的原因,各位企業家,企業到底在復工復產后的過程當中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通過這樣一個早茶峰會來了解、來溝通。”活動剛開始,興化市委書記葉冬華開門見山,邀請企業代表暢所欲言。企業家們紛紛打開了話匣子,或提出企業復工復產中遇到的痛點難點問題,或提出有困惑最盼望解決的問題。與會領導對於提出的問題做出回應。大家還互加微信,方便進一步的溝通聯系。

葉冬華表示,接下來興化市將常態化舉辦企業家座談會,建立企業家微信群,解決政企之間信息不對稱問題,實時了解企業訴求,“我們要通過真誠、直接的交流,及時了解你們發展過程當中的一些困難,然后盡我們所能幫助大家解決一些困難,為你們創造更好的營商環境。”現場一位企業家表示,這場“早茶峰會”聊出了政企一家親,品出了政府服務企業的“興化味道”。

品嘗著興化特色早餐,葉冬華在現場更是為服務業“吆喝”:“對我們來講,復工復產之后還有一個復商復市,實際上疫情對三產服務業的沖擊是的巨大的。作為地方政府,要不斷的來引導市民消費,激發市民走向實體消費的信心,我們今天也是帶個頭,用實際行動來促進消費。”葉冬華指出,興化不僅要宣傳菜花美景,還要宣傳早茶文化,不斷拉長旅游產業鏈,讓景點串起來,大家游起來、住下來、吃起來。(朱殿平 張巍巍 張孌鸞)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