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一非法加油車撞傷老太太 司機竟是個拄拐的

2020年05月03日11:06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原標題:非法加油車撞傷老太太,司機是個拄拐的

  揚州一輛面包車與電動三輪車發生交通事故,民警打開面包車門驚呆了,面包車內不僅塞進了一個自制“加油站”,而且駕駛座旁還有一支拐杖,駕駛員腿部行動不便,竟還敢駕駛這樣的車輛上路。

  △司機腿部行動不便,需要靠拐杖走路

  5月2日16時15分左右,在揚州市運河北路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面包車與一輛電動三輪車發生交通事故,導致電動三輪車駕駛員70多歲的劉老太受傷。

  △面包車被改裝成非法流動加油車

  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四大隊事故處理民警在現場勘察時發現,這輛小面車已被改裝成非法流動加油車,車廂內塞進了一隻自制的巨大油箱,加油槍、計價器等設備一應俱全。而就在民警拍攝取証非法改裝違法行為時,又發現該車駕駛室座位竟然有一支拐杖,經仔細詢問,司機詹某交待稱他在以前駕駛大貨車時發生過交通事故,導致腰椎神經受損,目前腿部行動不便正處於康復期,站立需使用拐杖。

  隨即,民警當場按照相關法律法規扣留了車輛,並將詹某帶回大隊做進一步調查處理。(顧瀟)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