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嶺高中生冒充揚州美女 詐騙19萬揮霍一空

2020年05月04日08:0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鐵嶺高中生冒充揚州美女 詐騙19萬揮霍一空

  揚州的小吳最近在網上談了場戀愛,錢花了不少,不過最后連“女友”的面兒都沒見著。而這位“女友”的真實身份,也讓人大吃一驚。

  今年一月底,小吳通過某聊天平台,認識了名叫“任玉婷”的揚州女生,一來二去兩人確立了戀愛關系。網絡上兩人你儂我儂,可沒多久,女孩頻頻向小吳求助,以家裡父母生病、自己在外要還債、買手機日用品、過情人節等各種方式向他要錢。

鐵嶺高中生冒充揚州美女 詐騙19萬

  隨后的一個多月,小吳通過微信陸續給對方轉了19萬多元,可“女孩”始終不肯見面。小吳慢慢覺得這其中可能有問題,就到派出所報案。

鐵嶺高中生冒充揚州美女 詐騙19萬

  民警根據微信轉賬記錄發現,這個所謂“任玉婷”的賬戶,開戶地在遼寧鐵嶺,懷疑這應該是一個詐騙,甚至可能和他聊的對象也不是一個女生。

鐵嶺高中生冒充揚州美女 詐騙19萬

  民警隨即趕赴遼寧鐵嶺,將賬戶所有人洪某抓獲。嫌疑人洪某落網后,很快交代了自己冒充女性詐騙的犯罪事實。令人吃驚的是,洪某是個高三在校生,疫情期間沉迷網絡,所騙來的十九萬巨款早已被他揮霍一空。目前,洪某因涉嫌詐騙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此案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鐵嶺高中生冒充揚州美女 詐騙19萬

  (繆亞、許飛、葉蓓蓓 揚州台報道)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