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事業單位招聘不少於4000個崗位給高校畢業生

2020年05月04日07:28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不少於4000個崗位給高校畢業生

  快報訊(記者 徐蘇寧)吸引高校畢業生來寧留寧,最核心也是最關鍵的就是高質量就業崗位。5月3日,現代快報記者從南京市人社局獲悉,今年,全市事業單位將安排不少於4000個崗位招聘高校畢業生。

  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今年南京市將動員組織在寧各類企業推出20萬個以上崗位專項用於高校畢業生招聘。其中,市、區屬國有企業拿出不少於2000個崗位,新型研發機構及其引進或孵化企業提供不少於3000個崗位。

  另外,市本級和各區還將安排不少於4000個事業單位崗位。其中,全市教育系統安排2800余個新教師崗位。筆試已於1月舉行,待條件允許后,市區教育部門將適時開展面試工作。

  下一步,全市衛健系統將安排臨床、影像、護理等衛技類專業技術崗位1200余個招聘高校畢業生,具體招聘崗位信息詳見市衛健部門后續發布的招聘公告。市、區其他事業單位也將安排各類管理和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400余個,招聘高校畢業生。具體招聘崗位信息可關注南京市人社部門網站。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